产品推荐

Rewinding Machine

Rewinding MachineRewinding Mac…

10L强力加压翻转式密炼机

密炼机 强力加压翻转式密炼机说明及参数密炼机适用于橡胶和塑料…

Z2型胀紧联接套 JB/T 7934-1999

Z2型胀紧联接套 JB/T 7934-1999 胀套 …

台湾明纬开关电源SDR系列

台湾明纬开关电源 SDR系列瓦数:75W~960W功能特性金…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包装机械新闻
32024/3
枕式包装机在各个行业中包装应用范围很广

枕式包装机在各个行业中包装应用范围很广 全自动枕式包装机是一种高效、自动化的包装设备,因其独特的设计和功能,被广泛应用于各个行业。无论是食品、医药、化工还是其他…

182023/6
德国爱唯一滚动轴承的分类与特点

德国爱唯一 滚动轴承的分类与特点 1.1滚动轴承的结构 许多滚动轴承都包括了滚道(内圈及外圈),滚动体(球或滚子)与保持架.通过保持架使滚动体保持一定的间隔,…

272023/5
paper bag making machine

PAPER BAG MAKING MACHINE paper bag machine with handle in lineis designed for ha…

12023/3
​不干胶纸、牛皮纸分切作业用什么样的自动分切机

纸张自动分切机不干胶纸、牛皮纸分切作业用什么样的自动分切机什么是纸张自动分切机? 纸张分切机是将宽幅卷筒纸分切并复卷成宽度不等,直径大小不等卷材的纸张加工设备。…

202023/2
胀套是如何进行安装与拆卸的

胀套 是如何进行安装与拆卸的胀套(也也叫胀套联轴器)是一种近代新型先进的机械基础件,那它在日常生产过程中是如何进行安装与拆卸的?胀套的安装前我们先了解一下什么是…

92023/2
浙江永诚创科技有限公司生产散热风扇广泛运用于汽车,电源,家电,通讯,医疗设备等行业

浙江永诚创科技有限公司于2019在浙江注册成立,是一家集散热风扇研发,生产与销售为一体的制造型企业。网址:http://www.zjycc.com.cn/企业目…

72023/2
台湾明纬开关电源EDR系列

台湾明纬开关电源 台湾明纬开关电源EDR系列瓦数:75W~150W台湾明纬开关电源EDR系列具备以下功能特性 台湾明纬开关电源EDR系列 金属壳,低价款单相, …

52023/2
台湾明纬开关电源 工业用 - PCB型电源

台湾明纬开关电源 工业用 - PCB型电源台湾明纬开关电源 专业供应商-温州瑞健电气有限公司台湾明纬公司成立于公元1982年,为世界标准交换式电源供应器的领导品…

32023/2
不锈钢浮球的工作原理

不锈钢浮球 的工作原理不锈钢带螺纹浮球始终都要漂在水上,当水面上涨时,浮球也跟着上升。浮球上升就带动连杆也上升。连杆与另一端的阀门相连,当上升到一定位置时,连杆…

282022/9
一次性湿巾包装机

湿巾包装机 购买一台一次性湿巾包装生产设备需要多少钱? 随着社会不断的发展,人们对于生活卫生越来越重视,特别在一些公共场所,更要需求,像生活中需要一次性湿巾进行…

212022/9
纸袋机是如何分类的

PAPER BAG MAKING MACHINE纸袋机是如何分类的纸袋机根据纸袋的规格、尺寸和厚度进行分类纸袋机是为解决塑料袋对环境的污染而发明的工业机械设备。…

212022/9
全自动酒精消毒湿巾包装机厂家

全自动酒精消毒湿巾包装机 这是全自动消毒湿巾包装机中的经典设备,凭着多年在湿巾设备市场的成功应用经验的积累,我们的湿巾包装技术经历了几代技术升级,优良的包装设备…

32022/4
卷简方底纸袋机是食品纸袋、购物袋纸袋生产加工的首选设备

纸袋机 CY-290/460型可调式卷简方底纸袋机 Paper bag making machine 卷简方底纸袋机它具有速度央、生产效益高、调节范围大的优点。…

222022/3
三鑫机械研制开发出性价比很好的全自动酒精消毒湿巾包装机

全自动酒精消毒湿巾包装机全自动酒精消毒湿巾包装机适合生产各类酒精消毒湿巾、酒精棉、酒精化妆棉等产品包装这是全自动消毒湿巾包装机中的经典设备,凭着多年在湿巾设备市…

222022/3
医药板块自动包装机

医药板块自动包装机医药板块自动包装机是瑞安市金泰包装机械有限公司为降低各生产企业的劳动力,减少包装物的交叉污染而开发的铝塑与枕式包装联动生产线。该医药板块自动包…

192022/3
全自动枕式包装机

全自动枕式包装机 1.产品替换方便,可适应多种不同尺寸的产品。 2.停机状态热封切刀始终打开。3.输送链条不停机调整结构。4.高品质变频器,可随意调节不同尺寸。…

272022/2
Z5型 胀紧联结套【胀套】

Z5型胀紧联结套【胀套】 胀套联结套具有许多独特的优点:1) 使主机零件制造和安装简单2) 使用寿命长,强度高。胀套依靠摩擦传动,对被联结件没有键槽削弱,也无相…

312021/10
纸塑包装机的优点及工艺要点

纸塑包装机纸塑包装机的优点及工艺要点 纸塑包装机进行包装具有可以直接看到内装产品、美观便捷等优点,受到越来越多客户的喜爱,如市场上常见的5号和7号电池的包装、牙…

222021/10
食品用的纸袋需购买包装食品类纸袋机

食品用的纸袋需购买包装食品类纸袋机 百益机械生产的全自动单张式方底手提纸袋机是食品纸袋、面包纸袋和各种副食品纸袋的理想设备。全自动单张式方底手提纸袋机有什么样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