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品推荐

Rewinding Machine

Rewinding MachineRewinding Mac…

10L强力加压翻转式密炼机

密炼机 强力加压翻转式密炼机说明及参数密炼机适用于橡胶和塑料…

Z2型胀紧联接套 JB/T 7934-1999

Z2型胀紧联接套 JB/T 7934-1999 胀套 …

台湾明纬开关电源SDR系列

台湾明纬开关电源 SDR系列瓦数:75W~960W功能特性金…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雅式新闻
172024/1
2023年中国GDP超126万亿元 同比增长5.2%

2023年中国GDP超126万亿元 同比增长5.2%国家统计局1月17日发布数据初步核算2023年中国国内生产总值(GDP)超126万亿元达1260582亿元按…

202023/11
Z5,Z9,材料为40CR全部热处理的胀套

胀套Z5,Z9,材料为40CR全部热处理的胀套瑞安精桓机械制造有限公司是一家专业研发、生产与销售各种胀紧联接套(胀套)、逆止器专业厂家。主要生产逆止器,胀套,锁…

182023/6
雅式科技参加2023年度数字产业大会

雅式科技参加2023年度江苏无锡数字产业大会参加国际域名分会场 主题会场…

32023/3
成都国宝大熊猫“和花”名字“熊猫和花”已成为注册商标

成都国宝大熊猫“和花”名字“熊猫和花”已成为注册商标 国宝大熊猫大熊猫“和花”,最近火了,它的名字“熊猫和花”,被两家北京文化公司已经申请注册商标“熊猫花花”和…

32023/3
2023华南印刷标签展进入开展第二天

2023华南印刷标签展 3月3日,2023华南印刷标签展进入开展第二天,现场观众热度有增无减,人气依然火爆。展馆里各类产品琳琅满目,各种领先技术让人大开眼界,看…

282022/9
2023长沙国际工程机械展览会,向全球基建领域用户企业作全面推介

2023年长沙国际工程机械展览会2023长沙国际工程机械展览会参加了此次论坛,在现场搭建了展台,盛情邀约全球基建领域用户企业和优质买家组团来长沙参会观展。盛情邀…

22022/7
中国航天科工发布公告:某实验室在北京正式揭牌成立

中国航天科工某实验室正式揭牌成立中国航天科工2022-07-0119:56 发表于北京2022年7月1日上午,某实验室在北京正式揭牌成立,进入试运行阶段。有关上…

12022/4
应对疫情影响,越来越多的机械企业、汽摩配企业 通过线上寻求订单

机械企业、汽摩配企业 通过线上寻求订单疫情之下,线下境外展会取消,外贸企业国际市场开拓受阻,企业今年如何才能把业绩搞上去应对疫情影响,越来越多的机械企业、汽摩配…

212022/3
关于扎实做好南方水稻机械化种植推进工作的通知

关于扎实做好南方水稻机械化种植推进工作的通知 浙江、安徽、福建、江西、湖北、湖南、广东、广西、重庆、四川、贵州、云南省(自治区、直辖市)农业农村厅(委): 目前…

202022/3
今年2月份我国各类工程机械作业量如:摊铺机、压路机、搅拌车、挖掘机稳步增长

工程机械 : 今年2月份我国各类工程机械作业量稳步增长,浙江在摊铺机、压路机、搅拌车、车载泵、汽车起重机、挖掘机的作业量同比增幅均超过40%。 央视网消息:挖掘…

182022/3
老坛酸菜牛肉面仓库失火,烧毁大量老坛酸菜牛肉面

老坛酸菜牛肉面仓库失火,烧毁大量老坛酸菜牛肉面 3月17日,河南郑州,老坛酸菜牛肉面一仓库突发大火,消防救援人员赶赴经过3小时奋战将大火扑灭。仓库内部存放的洗化…

262021/10
2022年元旦、春节、清明节、劳动节、端午节、中秋节和国庆节放假调休日期的具体安排通知

2022年元旦、春节、清明节、劳动节、端午节、中秋节和国庆节放假调休日期的具体安排通知经国务院批准,现将2022年元旦、春节、清明节、劳动节、端午节、中秋节和国…

212021/10
Facebook 计划在下周会不会把公司名称更改“元宇宙”

Facebook计划在下周会不会把公司名称更改“元宇宙”? 据美国科技媒体The Verge 10月19日报道,据知情人士透露,Facebook计划在下周更改公…

192021/10
美国前总统唐纳德·特朗普在华盛顿地区法院对美国国会众议院特别委员会提起诉讼

美国前总统特朗普对国会提起诉讼 -美国前总统唐纳德·特朗普在华盛顿地区法院对美国国会众议院特别委员会提起诉讼,试图阻止特别委员会调取1月6日国会大厦骚乱事件的…

32019/3
第57届(2019年春季)全国制药机械博览会

邀请函 尊敬的新老朋友: 您好! 第57届(2019年春季)全国制药机械博览会定于2019年4月17日-19日,在长沙国际会展中心召开。本届展会楚天科技携手楚天…

192018/9
第56届(2018年秋季)全国制药机械博览会邀请函

邀 请 函 尊敬的各位新老朋友: 感谢各位多年来对楚天飞云制药装备(长沙)有限公司(原浙江飞云科技有限公司)的关心与厚爱!值此第56届(2018年秋季)全国制药…

112018/7
楚天启动“青苗计划”的第一期

7月2日上午,楚天科技2018届大学生集训开班仪式在行政商务楼隆重举行,楚天科技董事长、总裁兼CEO唐岳,部分高管、部门负责人以及71名来自全国22所高等院校的…

302018/6
融入楚天大家庭,楚天飞云的设备又上了新台阶

融入楚天大家庭,楚天飞云的设备又上了新台阶,这不仅是我们自身的感受,用户的反应也说明这一点。设备在技术等各方面都做了很多提升,客户到展台上来一看就知道产品有了大…

252018/6
2018年德国阿赫玛展,楚天科技欢迎您的光临!

尊敬的客户朋友: 您好! 第32届Achema展(德国国际化学工程、环境保护和生物技术展)定于2018年6月11-15日,在德国法兰克福会展中心召开。本届展会,…

42018/5
全员总动员,楚天趣味运动会开锣

“五”动激情,嗨翻楚天 的2018年楚天科技趣味运动会开锣啦!伴随着我们的倒计时,去现场感受一下氛围 先介绍一下赛场的主角们万绿丛中一点红楚天科技党委书记谢圣彬…